系統功能
個人書籤
單登公告
Nknu Logo 尚未登入
Language
線上:

高教深耕

文化創意產業是一門好生意?在文創產業裡創業

主題: 文化創意產業是一門好生意?在文創產業裡創業

活動日期: 2021/05/18 13:30 ~ 16:30

報名時間: 2021/04/20 00:00 ~ 2021/05/13 12:00

參加名額:50 人,已報名人數28

限制對象:校內人士

地點:和平校區愛閱館B1愛閱共享廳

講員: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科管智財所張瑜倩教授

餐點供應:


報名(截止報名)     

感謝各位對於高教深耕跨域專題講座的支持!!

原訂於110年5岳18日(二)13:30-16:30在和平校區愛閱館B1舉辦之「文化創意產業是一門好生意?在文創產業裡創業」,因近日北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主辦單位經多方考量,應顧及各位參與者之安全健康,不得不宣布本場次的專題演講活動將延期辦理。

專題講座活動延期之日程待定案後,會再儘速通知本校師生。

110518()13:30-16:30於和平愛閱館辦理高教深耕跨域專題講座數位青創好翻轉活動,很榮幸邀請到政治大學商學院科管智財所張瑜倩老師蒞臨演講。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的張老師,對於藝術行銷與文化創意產業議題長期關注,本次演講將帶來深度觀點的剖析並分享精采實用的文創產業議題,機會難得,歡迎師生踴躍報名。

本演講活動後,將徵創業企劃書,前兩名可獲得1000元禮券。

#提供3小時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教職員踴躍報名。

演講時間:110518()13:30-16:30

演講主題: 文化創意產業是一門好生意?在文創產業裡創業

演講者: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 張瑜倩老師

地點:高師大和平校區愛閱館B1愛閱共享廳

 

【課後延伸活動~「創業發想計畫書撰寫」徵稿活動】

每一場次參加者可繳交一份計畫書(至少A41頁)。專題演講後將評選出優秀作品,每一場次前2名參賽獲獎者,每名可獲得「全聯1000元禮券乙張」。企劃書投稿方式:

於講座日結束隔週五17:00以前將企畫書傳至E-Mail: nh1@mail.nknu.edu.tw獲獎者將另行通知領取獎品。

#為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凡當次有參加投稿件者皆,可獲得本處精心準備的參加獎小禮物咖啡囔囊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