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功能
個人書籤
單登公告
Nknu Logo 尚未登入
Language
線上:

高教深耕

現任Netflix(網飛)產品設計姑娘蒞臨高師大?!【場次一】怎麼進入FANG (Facebook, Amazon, Netflix, Google)

主題: 現任Netflix(網飛)產品設計姑娘蒞臨高師大?!【場次一】怎麼進入FANG (Facebook, Amazon, Netflix, Google)

活動日期: 2020/11/16 09:30 ~ 12:30

報名時間: 2020/10/22 00:00 ~ 2020/11/12 00:00

參加名額:100 人,已報名人數100

限制對象:校內人士

地點:和平校區愛閱館B1共享廳

講員:廖元鈺小姐(Kristy Liao)

餐點供應:


報名(截止報名)     

【演講活動】

本學期特別邀請到任職Netflix(網飛)產品設計與策略的廖元鈺小姐,來分享工作和轉職經驗,她之前在Spotify和Autodesk,在世界三洲工作過,隻身走過世界八十多個國家,也拿過各大知名科技業 (像是谷歌和臉書)的聘書。專長是產品設計開發、新興市場、世界擴張版圖,對全球數位設計與內容產業感興趣的同學們,歡迎踴躍來參加。

講師:廖元鈺小姐(Kristy Liao)

現任Lead Product Designer, Netflix(網飛)

Spotify Product Designer

Autodesk Senior UX and Visual Designer

#場次一提供報名學員中午餐盒

#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各3小時

#防疫期間,請自備醫療口罩入場

-----------------------------------------------------------------------------------------

【課後延伸活動~「履歷表撰寫」徵稿活動】

參加者可繳交一份計畫書(至少A4紙1頁)。專題演講後將評選出優秀作品,前2名參賽獲獎者,每名可獲得「全聯1000元禮券乙張」。

企劃書投稿方式:

於講座日結束隔日17:00以前將企畫書傳至E-Mail: nh2@mail.nknu.edu.tw,獲獎者將另行通知領取獎品。

#為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凡當次有參加投稿件者皆,可獲得本處精心準備的參加獎小禮物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