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功能
個人書籤
單登公告
Nknu Logo 尚未登入
Language
線上:

高教深耕

捍衛原創性-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說明(燕巢場)

主題: 捍衛原創性-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說明(燕巢場)

活動日期: 2020/10/28 14:00 ~ 15:30

報名時間: 2020/09/07 00:00 ~ 2020/10/26 13:00

參加名額:40 人,已報名人數15

限制對象:校內人士

地點:10/28(三) 14:00-15:30 | 燕巢圖資大樓156教室

講員:智泉國際 黃爽容小姐

餐點供應:


報名(截止報名)     

Turnitin 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系統工具,可幫助教學人員評估學生作業及論文的原創性。其做法是以提交的文件為依據,透過與網路文獻資源及Turnitin 本身的比對資料庫進行檢查,可查找出是否有抄襲或引用過當的情形。

此場以「學生版」介紹為主,操作方式亦歡迎點選下方網址:https://moocs.nknu.edu.tw/moodle/course/view.php?id=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