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230552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系所委員會/地理學系學會 校區 校外
名稱*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四系聯合耶晚-經晚跟理ㄕㄨˋㄟ
活動日期* 2023-12-15 ~ 2023-12-15 活動時間* 18: 30 ~ 22: 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4F (Le Phare 共享空間新左營館)
交通方式 和平校區:去程自行前往(盡量搭乘大眾運輸捷運、公車等),回程遊覽車接送;燕巢校區:去程及回程皆由遊覽車接送。
主辦單位 物理學系、數學系、地理學系、事業經營學系
活動內容* 具社團表演、多樣獨立式關卡以及自助式餐點。社團表演是整場晚會中最可以活絡氣氛的活動;而多樣獨立式關卡是此次的耶晚特色主軸,在分組上,我們以不同科系來混合搭配,這樣的活動可以認識彼此的組員,提升大家的互動,也可以為現場帶來活潑愉快的氣氛;最後,自助式餐點可以讓大家在參與活動時,更放鬆享受氣氛,且不會肚子餓!!
類型 聯誼
網址
聯絡窗口* 地OOOOOOO穎 手機* 090689****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偉鑫公司
保險 未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