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220389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康樂委員會/吉他社 校區 校外
名稱* 熱血至吉
活動日期* 2022-10-15 ~ 2022-10-15 活動時間* 12: 00 ~ 22: 00
活動地點* 岩石音樂(803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219號B1)
交通方式
主辦單位 高師大吉他社、高師大熱音社
活動內容* 透過高師熱門音樂社、高師吉他社社內演出及兩社合作團表演,讓社 員們互相砥礪,帶動兩社向心力及凝聚力,並且對外宣傳社團,增加非兩 社人員對兩社活動支持度及發揚音樂精神。為了能帶給大家一場優質的演 出,表演空間、設備等等,對於此次活動舉辦都相當重要。而這次活動的 周邊都是由我們自己構想、設計,涵蓋了對這場表演的熱烈期待,以達此 次十週年盛大的《熱血至吉》活動精神及效益。最後,每個人都只有一次 的青春,我們能擁有多少,全憑著自己對熱音、對樂團、對音樂的熱愛、 對自己人生負責的態度來決定。
類型 社團活動
網址
聯絡窗口* 陳O升 手機* 090752****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