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210468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服務委員會/羅浮群 校區 校外
名稱* 111年社團聯合學術體驗營- 這天一童攜手劃羅盤
活動日期* 2022-01-22 ~ 2022-01-26 活動時間* 07: 30 ~ 16: 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橋頭區五林國小
交通方式 捷運轉公車
主辦單位 原野風童軍團
活動內容* 落實 108 課綱素養導向中的三大面向「社會參與」、「自主行動」以及「溝通互動」,透過多元的課程,讓孩子們有更多接觸科普與認識多元文化的機會,並藉此機會增進孩子們對於科學的剖析,達到「社會參與」;從中探索自身興趣,藉由興趣激發孩子們學習的熱忱,透過熱忱引領孩子們開啟自主學習的道路,達到「自主行動」;每個活動的最後,講者帶著孩子們進行課程反思,思考於課程中所學,及內容對自身啟發,藉由表達自身想法與聆聽他人看法之際,使孩子們深思課程意義,達到「溝通互動」之學習效益。 10 位學員配上 2 位隊輔,小團體的形式使隊輔清楚了解每學生的性情與興趣。活動中的每個中午和晚上開會,隊輔組與課程組資訊交流,讓每個課程能依每位學生的需求量身打造,落實因材施教。藉由我們多元的課程,培養孩子們的科學素養,以及跨域學習能力,讓孩子們有更廣闊的視野去望向未來,接軌世界。
類型 社團活動
網址
聯絡窗口* 洪O琪 手機* 098138****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