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200312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服務委員會/高師大志工團 校區 校外
名稱* 苓洲國小福愛課後照顧班
活動日期* 2020-10-17 ~ 2021-01-10 活動時間* 09: 00 ~ 12: 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立苓洲國小
交通方式
主辦單位 高雄東北扶輪社
活動內容* 「福愛課後輔導班」承辦方由高雄師大志工團接手,並且和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中合作,成立新的團體以利輔導班運作。我們以團隊模式進行課輔班的執行,每一小隊中含數位大學生、高中生、國小生,以小而精的高效率執行課輔。除了效率外,我們更期許每位大學生、高中生除了課輔外,還能達到關懷、陪伴國小生的需求,建立良善的師生關係;大學生能從與學生的互動中理解未來可能教導的學生想法、模式,並實踐自身所學之專長;而高中生更能從大學生身上學習正確的教育知識、汲取教學相關經驗,付出並回饋於社會及扶輪社提供之獎助學金,透過良善的組織達成服務學習的互利互惠。
類型 社團活動
網址
聯絡窗口* 高OOOO團 手機* 096653****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未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