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90289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系所委員會/特二 校區 校外
名稱* 第九屆特殊教育育樂營《玩樂動起來,一點都不楠》營期
活動日期* 2019-08-12 ~ 2019-08-16 活動時間* 09: 30 ~ 18: 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
交通方式 搭乘遊覽車
主辦單位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
活動內容* 休閒所需技能為每個人學習獨立之過程中必須具備,然而,特殊生受限於肢體、神經、心理、生理等方面的發展,在娛樂活動中的種種學習與普通生相比皆較為困難,本屆營隊《玩樂動起來,一點都不楠》,設計多元有趣並符合功能性之課程,提供高人力的教學方式,針對每位學生不同的特殊需求,調整課程內容與教學策略,達成「差異化教學」的教育理念。我們將給予最大的支持,教導特殊生休閒所需的能力,使其在未來日常中能運用這些技能,不再需要事事仰賴他人協助,培養特殊生未來獨立休閒的能力,達到自我實現的效能,進而減輕家長與社會之負擔。 本營隊將寓教於樂,提供視覺、聽覺與觸覺等多元感官教學,讓所有學生的需求都被照顧到,且能在快樂、友善的環境中學習,歡樂之餘也學會了帶得走的技能,同時擁有一段美好的暑假回憶。
類型 社團活動
網址
聯絡窗口* 特OOOOO明 手機* 091145****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永全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