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90609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校區 校外
名稱* 志工團向善服務隊
活動日期* 2019-12-24 ~ 2019-12-24 活動時間* 18: 30 ~ 21: 30
活動地點* 向善前鎮兒少社區照顧中心
交通方式 公車
主辦單位
活動內容*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VS記憶力」,由於耶誕節即將來臨,所以志工們設計了許多與國外文化和節慶有關的活動,其中也包括耶誕節。「對對碰」是將國家與文化節慶分開寫在板子上,並且蓋在地板,小朋友除了需要將正確的國家和文化節慶配對,還需要記得哪個板子上寫了哪些東西,小朋友能在翻牌看到詞語後,想到許多與此相關的事物,在下個活動「支援前線國際版」中就有實體與實際的肢體動作,模仿那個國家的文化與節慶會出現或做的事情,更進一步的帶領小朋友認識多元文化,在最後一個活動「有九格你記得住嗎」,可以讓小朋友再一次的回憶剛剛在活動中提及的各國文化,在活動最後全體志工也會再一次地送上耶誕祝福,期望給小朋友一個歡樂的聖誕節。
類型
網址
聯絡窗口* 涂O慈 手機* 092919****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