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90584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服務委員會/高師大志工團 校區 校外
名稱* 志工團向善服務隊
活動日期* 2019-12-10 ~ 2019-12-10 活動時間* 18: 30 ~ 22: 00
活動地點* 向善前鎮兒少社區照顧中心
交通方式 公車
主辦單位
活動內容*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VS.聯想能力」,透過「你畫我猜-人事時地大串流」的遊戲,可以訓練小朋友的繪畫能力,遊戲過程中也需要用到團隊合作以及溝通能力,思考如何分工畫出人事時地物,讓其他小朋友猜出,此也能訓練到其他小朋友的聯想力。在「聯想力遊戲」中,透過給予一個圖案,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畫出各種有趣的圖畫,展現孩童豐富的想像力。「一樣不一樣」則是由關主首先喊出一種情況,例如:游泳池裡面會有的人,小朋友們必須同時做出符合情況的動作,並盡可能做出相同的動作,以此培養聯想力與團隊默契。在活動最後會發下屬於自己的回憶拼圖其中一片,寫下這次主題記憶最深刻的遊戲、為什麼最深刻後收回來,學期末志工們會將每一次的拼圖拼完發回去。
類型
網址
聯絡窗口* 涂O慈 手機* 092919****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