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90534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服務委員會/羅浮群 校區 校外
名稱* 社團聯合寒假藝術成長營—與你的藝想時光
活動日期* 2020-02-05 ~ 2020-02-07 活動時間* 08: 00 ~ 18: 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國小
交通方式 公車
主辦單位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課外活動組
活動內容* 落實108課綱素養導向中的三大面向「社會參與」、「自主行動」以及「溝通互動」。透過多元化的特色藝術課程,讓孩子們能有更多接觸藝術與認識多元文化的機會,並藉此機會增進孩子們對於美學的鑑賞能力,達到「社會參與」之面向;同時從中探尋自身興趣,藉由興趣激發孩子們的學習熱忱,透過熱忱引領孩子們開啟自主學習的道路,並以此達到「自主行動」之面向;在於每個活動的最後,講者會帶著孩子們進行課程反思,思考於課程中的所學,以及內容對自身的啟發,藉由表達自身想法與聆聽他人看法的過程,使孩子們能夠深思課程意義,以此達到「溝通互動」之面向。 學員們以小組方式參與營隊,10位學員配上2位隊輔,小團體的形式使隊輔可以清楚了解每位學生的性情與興趣。我們在活動中的每個中午和晚上都會開會,會中隊輔組與課程組資訊交流,讓每個課程能依每位學生的需求量身打造,落實因材施教。也希望藉由我們多元化的特色藝術課程,培養孩子們的美學素養,以及跨域學習能力,讓孩子們有更廣闊是視野去望向未來,接軌世界。
類型 社團活動
網址
聯絡窗口* 黃O鈺 手機* 092962****
聯絡電話 092962****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