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90488
社團或行政部門編號 校區 校外
名稱* 志工團向善服務隊
活動日期* 2019-10-22 ~ 2019-10-22 活動時間* 18: 30 ~ 21: 30
活動地點* 向善前鎮兒少社區照顧中心
交通方式
主辦單位
活動內容*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系統思考與解決問題vs 組織能力」,透過「電話電話打給誰 」的遊戲,可以訓練小朋友解決問題的能力,遊戲過程中需要用到組織能力,思考如何穿過正確的間隔,解決任務。在「終極密碼終極版」中,可以透過一問一答的方式,組織關主給的線索,思考正確的數字組。「誰是臥底」則是讓小朋友思考如何描述自己的題目,並在可能跟別人不一樣的情況下,讓別人以為是相同的,也需要將大家的資訊組織起來,思考誰才是不一樣題目的人。「翻滾吧!巧拼」,小朋友需要同心協力集思廣益,在有限的範圍內將每塊巧拼翻面,在活動最會發下屬於自己的回憶拼圖其中一片,寫下這次主題記憶最深刻的遊戲、為什麼最深刻後收回來,學期末志工們會將每一次的拼圖拼完發回去。
類型
網址
聯絡窗口* 涂O慈 手機* 092919****
聯絡電話 傳真
主持人(領隊) 演講人(響導)
遊覽公司
保險 已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