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700114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校友返校座談-教甄經驗分享
活動日期* 2016-11-25 ~ 2016-11-25 活動時間* 10: 30 ~ 12: 00
活動地點* 文學大樓1樓3103國音教室
主辦單位 UB 國文學系
活動內容* 1.主講人:黃奕禎老師為本校國文系104級甲班學生,畢業後於高雄市瑞祥 高中實習半年(杜明德老師指導),105年實習結束取得教師資格後,參加 105年度教師甄試,獲得錄取多所學校初試﹑複試入榜,目前於高雄餐旅 大學附屬中學擔任國文科專任教師。 2.教檢準備方向、教甄考試、必備用書、考試技巧 3.參考書的準備、教甄考試技巧、試教重點、口試準備 4.參加這次的考試經驗分享,得知教甄這條路相當辛苦,需要努力的部分很 多,也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雖然學姊講述的語氣和口條相當平靜、流暢, 但我相信她一定遭遇許多困難,靠著意志力完成這項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教師甄試的確很難考,但依舊有考上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活動類型
國際性-研討會或聯合展演 (與會外籍人士涵蓋三國以上)
國家1:
國家2:
國家3:
國家4:
國家5:
主持人 杜明德教授 演講者 黃奕禎老師(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附屬高中)
相關網址
聯絡窗口* 聯絡人: 陳悅雯 手機*
聯絡電話 07 7172930#2553 傳真
信箱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