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700099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電影欣賞講座《男生女生了沒》
活動日期* 2017-04-07 ~ 2017-04-07 活動時間* 18: 00 ~ 21: 00
活動地點* 本校活動中心二樓演講廳
主辦單位 THN 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
活動內容* ※活動目的: 使對於親密關係有興趣的學生更多認識,提升個人親密關係。 ※活動重點: 內容重點--- 一、專業傾向(職業病)之影響:專業傾向可能帶來好處亦可能帶來之壞處,更重要的是找出彼此共同興趣與話題,一起學習與成長。 二、性別刻板印象之影響:性別刻板印象確實影響著擇偶與愛情之發展,勿貶抑對方,懂得欣賞與接納對方真正的樣貌,才是真正的愛情。 三、各個年齡階段男女互動之適切性:在兒童、青少年、成人不同年齡階段,男女互動關係要合情、合理、合法,並懂得尊重對方。 四、愛情三角元素的組成:激情、親密、承諾彼此之間的差異,不同的組合呈現出不同的親密關係。 五、愛情觀與文化差異:在西方文化中或許可以僅有激情元素,而東方文化更重視承諾的元素。
活動類型
專題演講或個人展演
主持人 卓紋君所長 演講者 卓紋君 教授兼所長
相關網址
聯絡窗口* 聯絡人: 王尹芳 手機*
聯絡電話 07 7172930#2102 傳真
信箱 th@nknucc.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