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700098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諮商心理師生涯規劃
活動日期* 2016-12-09 ~ 2016-12-09 活動時間* 09: 00 ~ 12: 00
活動地點* 教育大樓1305教室
主辦單位 THN 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
活動內容* ※活動目的: 提供所上學生諮商心理師執照考試之建議,及畢業後諮商心理師可能面對的情況。 ※活動重點: 一、 市場現況與心路歷程:專輔與心理師的抉擇,心理師市場現況及四年後可能的飽和度,面對各種考核的心路歷程與心態調適,以及如何準備應考心理師執照。 二、 應考心得分享:考生所遇到的狀況、心態上的調整,以及讀書方式的分享。 三、 諮商心理師現況:介紹諮商心理師在各場域的比例,專任與兼任的比例與平均收入,以及諮商心理師的個案來源。 四、 專任與行動心理師經驗分享:關於品牌經營,專業背景,生涯選擇(進修、時間管理、薪資、合作的考量),以及須面對的挑戰(孤軍奮戰以及未來很高的不確定性等)。 五、 諮商心理師省思:助人的熱情,時間的切割,專業領域鮮明,以及可能遇到的「專業耗竭」。
活動類型
專題演講或個人展演
主持人 卓紋君所長 演講者 張佳鈴博士候選人、陳祺杰心理師
相關網址
聯絡窗口* 聯絡人: 王尹芳 手機*
聯絡電話 07 7172930#2102 傳真
信箱 th@nknucc.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