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700097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督導倫理議題
活動日期* 2016-11-11 ~ 2016-11-11 活動時間* 14: 30 ~ 16: 30
活動地點* 教育大樓1305教室
主辦單位 THN 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
活動內容* ※活動目的: 增進心理從業人員與所上學生實習與督導上的倫理知能,保障學生權益福祉。 ※活動重點: 一、 督導是什麼?:在諮商師與案主及督導與受督者之間的關係、討論內容、關係中的互動以及注意事項等。專業督導與行政督導之差異。 二、 督導之專業倫理與專業知能:原則倫理vs品德倫理。關於督導之迷思,反移情、平行關係及典範作用。 三、 受督者的權益:受督者的自主權(了解督導之資格證明、風格、理論取向、事先了解督導過程與進行程序,以及知後同意),公平公正的評量與正當程序,以及關於保密、預警還有保險給付。 四、 界線議題:下滑坡定律,關於督導與受督者之間的社交與商業關係,防範多重關係。
活動類型
專題演講或個人展演
主持人 卓紋君所長 演講者 王文秀教授
相關網址
聯絡窗口* 聯絡人: 王尹芳 手機*
聯絡電話 07 7172930#2102 傳真
信箱 th@nknucc.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