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500324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燕巢校區
活動名稱* 執行教育部103學年度新藍海計畫II,辦理實驗室安全教育訓練專題演講。
活動日期* 2015-06-05 ~ 2015-06-05 活動時間* 10: 00 ~ 11: 30
活動地點* 寰宇大樓101階梯教室
主辦單位 VD 化學系
活動內容* 中興大學化學系鄭政&�;教授主講:化學系暨國高中師生實驗室化學安全認知 1.化學實驗室的學習經驗是科學研究必經之路,不但要學習到一些基本實驗操作,實驗操作的安全與衛生,應在實驗中學到良好的危害預防知識以及養成良好的安全衛生習慣。 2.學校化學實驗課如能更注重實驗安全教育,學生無論在校求學、將來進入大學教育體系,及畢業後在社會工作時將更容易體會遵守安全規定的重要性。 3.介紹化學實驗室防護安全設備及一般防護具。 4.國高中化學實驗室常見之缺失及安全衛生改進應注意事項、基礎化學實驗中常見錯誤、實驗操作安全圖例、實驗廢棄物處置、一般的安全衛生管理。 5.綠色化學融入國高中化學實驗教學-10個基本法則。
活動類型
全校性及院所系-研討會或聯合展演
主持人 楊慶成主任 演講者 鄭政&�;教授
相關網址 http://www.nknu.edu.tw/~chem
聯絡窗口* 聯絡人: 黃振瑞技士 手機*
聯絡電話 07 7172930#7102 傳真 07 6051083
信箱 s3367@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