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500088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演講活動--「影像和性別的思索--全球化、勞動和邊緣發聲」
活動日期* 2014-11-11 ~ 2014-11-11 活動時間* 12: 00 ~ 14: 00
活動地點* 活動中心 3F演講&&�;;
主辦單位 XC 跨領域藝術研究所
活動內容* 賀照緹(Ho Chao-ti)是紀錄片製作人及導演,多年來以邊緣的非主流議題為拍攝對象,包括全球化衝擊以及當代文化混血等題材。除了擔任獨立導演及製片之外,也在CNEX基金會擔任台灣辦公室製片統籌。 賀照緹因其獨特的影片視野,作品在歐、美、亞洲國際影展獲獎無數。她的影像語彙豐富多元,直指人心,兼具溫柔與鋒利的特質。因為作品中優異的藝術表現,獲得紐約當代美術館(MoMA)邀約,於館內展出。近年製作國際性議題的紀錄片,成績斐然。正在製作中的新作「只要我長大」,已經獲得美國日舞協會Sundance Institute 補助獎,是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台灣導演。 獲獎及參展項目: 日舞影展協會補助獎 哥倫布國際影展榮譽推薦獎、 紐約國際電影電視節 社會問題與時事優等獎、 蒙大拿國際影展榮譽推薦獎、 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推薦獎、 日本野生動物影展傑出訊息獎 香港華語紀錄片節短片組冠軍 金穗獎優等獎。
活動類型
專題演講或個人展演
主持人 吳瑪&&�;; 演講者 賀照緹
相關網址 http://interart.nknu.edu.tw/node/198
聯絡窗口* 聯絡人: 跨藝所 手機*
聯絡電話 # 傳真
信箱 xc@nknucc.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