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utoIndex 201300500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辦理2013文化創意產業論壇暨學術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13-03-22 ~ 2013-03-22 活動時間* 08: 30 ~ 19: 30
活動地點* 活動中心三樓
主辦單位 WB 工業設計學系
活動內容* 辦理2013文化創意產業論壇暨學術研討會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工業設計系暨文化創意設計所於2013年3月22日(五)於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舉辦「2013文化創意產業論壇暨學術研討會」,共計128人參與此活動研討會。 大會邀請中華民國環境保護署葉副署長欣誠 博士及美國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 John G. Kreifeldt教授,講題分別為:ART OF INDIGENOUS CULTURES WITH LESSONS FOR PRODUT DESIGN及環境教育、文化創意與工業設計的整合機會-回歸本質的深層思為與轉化運用。 此研討會匯集來自各地大專院校的師生們,發表101篇的論文,除呈現台灣設計學術界在各領域的研究現況與成果也希望藉由本次研討會的舉辦,促進國內包括設計或其他與領域相關之學術可以交流,以達相互切磋,精益求精,跨領域合作之目的。
活動類型
國際性-研討會或聯合展演 (與會外籍人士涵蓋兩國)
國家1:
國家2:
國家3:
國家4:
國家5:
主持人 陳俊智 演講者
相關網址
聯絡窗口* 聯絡人: 陳俊智 手機*
聯絡電話 # 傳真
信箱 wb@nknucc.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