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200506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校外
活動名稱* 生日說書人暨在地歷史攝影展×吳進興
活動日期* 2011-12-23 ~ 2011-12-31 活動時間* 08: 00 ~ 08: 00
活動地點* 搗蛋藝術基地(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78號。生日公園)
主辦單位 XC 高雄師範大學跨領域藝術研究所 (搗蛋藝術基地小組)
活動內容* 本展覽希望能促進在生日公園周邊不同住民彼此的互相認識, 在訪談與聆聽交流的過程中,帶出社區分享資源的概念。 在搗蛋藝術基地的展演空間裡,將有一個屬於社區的生日檔案圖書室, 而裡頭的記憶交換、資源則是來自每位參與的你。 從十二位居民的生命故事開始,帶出生命中最有意義的片刻 或具紀念價值之書、音樂、電影..., 別於一般公共圖書館的館藏,並不以廣博汲取知識或便利為優先考量, 重要的是每份檔案背後深層價。 從個人經驗出發,透過聆聽、分享不同生命的光彩, 開展出具有永續性的公共空間。 此外,將邀請每位壽星在生日當月說書, 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生命,同時也需要您的聆聽。
活動類型
全校性及院所系-研討會或聯合展演
主持人 黃孫權 演講者
相關網址 http://interart.nknu.edu.tw/node/112
聯絡窗口* 聯絡人: 楊雅君 手機* 3031
聯絡電話 7172930# 傳真 7166902
信箱
上傳 佐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