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iAutoIndex 201200060
登錄單位 主辦 活動地點 和平校區
活動名稱* 事業經營學系-學術專題演「資料探勘在企業管理的應用」
活動日期* 2012-06-26 ~ 2012-06-26 活動時間* 08: 30 ~ 12: 00
活動地點* 綜合大樓4樓4410會議室
主辦單位 TO 事業經營學系
活動內容* 研習目的: 資料探勘(Data Mining)是從大量的資料中挖掘、分析原本不知道及潛在的知識,以建立有效的模型及規則,為有 效的決策支援系統,也是很好的研究工具。由於知識經濟的快速發展,以知識管理為基礎的理論與工具便成為現 今商業智慧發展的趨勢。本次研習將介紹如何運用資料探勘的技術為企業做正確的經營決策與顧客關係管理,特 邀請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管系陳牧言副教授到場演講,陳老師擁有企管與資管背景對Data Mining相當有研究,透 過實例與軟體操作解說,期望對Data Mining方法有興趣或有疑惑的朋友有所助益。歡迎教師或研究生一同參 與本研習會;會後並由主辦單位頒給研習結業證明。
活動類型
全校性及院所系-研討會或聯合展演
主持人 林文寶 演講者 陳牧言 博士
相關網址
聯絡窗口* 聯絡人: 王小姐 手機*
聯絡電話 # 傳真
信箱 to@nknu.edu.tw
上傳 佐證資料: